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扬帆

2007-08-07 08:59 阅读(?)评论(0)

当我第一次进入艾泽拉斯大陆的时候,我不禁惊羡于这如此神奇的世界.

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首次建立一个人物时,一种说不出来感觉油然而生,是忐忑?是兴奋?也许都有吧...

记得那是一个暗夜盗贼,名字叫"鬼眼狂刀'.说起来那时玩的极差,连操作都没搞明白.任务?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完成它...总之,我依然沉浸在精美的画面,以及杀怪的爽快感中不能自拔.

渐渐的,我对贼这个职业失去了兴趣,究其原因,好像就是容易死...玩小游戏玩多了,我讨厌那种失败的感觉(当时认为死就是Game over...),或许是13级吧,我就放弃了这个贼.

那个时候几个同学也在玩着这个游戏,听他们介绍,我逐渐喜欢上了法师,于是,我用自己的英文名作为ID,建立了一个人类法师.那时,我觉得我的冒险生涯才正式开始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